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冬泳协会 全国大赛展风采
2013-12-02 14:09

11月30日,农夫山泉2013中国·千岛湖冬泳全国邀请赛在千岛湖镇秀水广场水上浮动游泳池举行,建德市冬泳协会派出36名冬泳健儿组成的参赛队,夺得大赛5枚银牌、17人次获奖、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此次全国冬泳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建德市冬泳协会首次参加全国性的冬泳比赛,并且是在正规的游泳池内比拼,对每位参赛者来说是一次自我挑战。

当天清晨,原本阴沉的天,随着冬泳结伴游表演赛的开始,云雾渐渐散开,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寒冷的秀水广场水上浮动游泳池顿时被勇敢的冬泳选手和热情的观众们点热。建德冬泳队参赛选手们挥臂破浪,英勇向前;亲友团振臂挥拳,激情呐喊。

据了解,建德冬泳协会现有会员112名,是我市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支标志性队伍。在新安江畔罗桐埠段,几乎每天都有队员在四季恒温的江水中畅游,成了新安江畔一道靓丽风景。今年,市冬泳协会还参与举办了“新安江耐寒勇士挑战赛”, 叫响了“冬泳胜地新安江”的宣传口号。参加此次全国冬泳邀请赛,进一步宣传了新安江冬泳运动文化和冬泳协会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建德市冬泳协会的良好风采。(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