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文创办协同开明画院艺术家为乾潭幸福村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2013-12-05 21:56

今日,市文创办与我市开明画院艺术家来到了乾潭镇幸福村进行考察活动,同时召开幸福村文化创意规划建设建言会,共同为推进幸福村文创建设建言。

目前,幸福村正在着力进行乡村的美化建设,开展乡村面貌整体改造,运用文化创意理念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是日上午,艺术家们在市文创办和乾潭镇与幸福村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幸福村的村容村貌与《白蛇后传》等影视拍摄现场,并听取了幸福村的五大区块项目规划。随后,艺术家们纷纷围绕幸福村如何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乡村经济进行发言。

乾潭镇镇长陈官宝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幸福村两委要好好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幸福村要利用好现有资源搞活村级经济,注重用文化创意来提升村里的建设与规划,同时要注重对待经济开发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加大对幸福村旅游休闲影视文化基地的宣传和推广,引导村级经济转型升级。

( 通讯员 汪源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