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网协成功举办首次网球大赛
2013-12-09 11:15

激情挥洒 一网情深

网球运动魅力无限,网球会员激情无限。12月7日,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网球场上演着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网球赛,这是建德市网球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网球协会会员网球赛。网球协会的会员们以矫健的身姿和娴熟的球技向观众展示了网协的良好风采。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大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东风悦达起亚建德昌炎4S店、杭州欣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给以活动赞助支持。当天的比赛分四个队进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由网协会员潘秋友领队的一队获比赛第一名,钱晓华领队的三队获第二名,蒋宁领队的二队获第三名,李成领队的四队为第四名。

网球是一项高雅时尚的体育运动。今年8月8日,我市成立了建德市网球协会,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了开展网球运动和竞技的平台。建德市网球协会成立以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多次组织到周边县(市)开展学习交流,并组队参加了杭州市网球巡回赛。建德市网球协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网球爱好者提高网球技艺水平,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