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执法工作检查组来建德检查2013年执法质量考评工作
2013-12-10 15:26

12月7日,由四川省森林公安局领导带队,北京、四川2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国家局工作组,来建德对2013年执法质量考评进行检查,浙江省森林公安局、杭州市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本次检查通过考评案件卷宗、查阅文件档案、民警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组认真听取了2013年建德森林公安执法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执法质量考评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执法质量情况,详细了解了建德执法质量的考评指标、考评方式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执法场所管理、日常考评运行等情况,并随机抽取考评年度内的2件刑事卷宗、5件林业行政卷宗进行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考评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执法场所的细节建设,如在讯问室设置座椅、电子时钟等;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刑侦办案卷宗格式,如专业术语的规范、刑侦卷宗的保存等。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