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抓好新录用事业人员和村官初任培训
2013-12-16 14:38

近日,我市2013年新录用事业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初任培训开班,今年新录用的50名事业人员、28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为加强学员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环保知识讲座、建德史的学习和思考、工作中积极情绪的培养等课程,并安排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受到学员一致欢迎。

据悉,近年来我市选聘的事业人员到新的岗位后,能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得到了所在单位的充分认可,在社会上树立良好形象。同样,大学生村官能充分利用基层组织平台,奉献青春和智慧,服务三农建设,在实践中成长,如原寿昌镇陈家村大学生村官童燕积极走近百姓,当好村民的服务员、信息员、宣传员、办事员、观察员,赢得了建德市首届十佳大学生村官的称号,并成功入围“寻找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活动”提名,今年经公选,她成功担任莲花镇团委书记,也成为大学生村官的成功典型。(通讯员 马佳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