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力备战冬至森防工作
2013-12-18 15:43

12月17日,建德境内雨雪交加,气温降到零度以下,然而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森林防火工作的热情,一场场高压水泵使用技能培训正在全市各乡镇悄然铺开,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上午9时,在下涯镇政府高架桥下的的小溪流边,多名学员把操作点层层围住,专注地看着老师讲解着高压便携式水泵的性能、操作技术要点等,生怕漏掉每个操作细节和要领;不时有学员现场提出问题,讲解老师耐心讲授,手把手地教会了森林消防队员对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法。

面对睛雨雪交加的多变天气,我市并没有因此忽视森防工作,而是采取积极主动的行事方式,全力备战冬至森林消防。16—17日,市森林消防指挥部分别派出水泵工程师分赴乾潭、梅城、寿昌、新安江四个片区实地授课,每个乡镇至少派出4—6名林枝师参加。雨天积极学习培训,晴天各自勤勉操练,全市森林防火队员正以积极昂扬的姿态熟练掌握扑火技能,以确保冬防的最终胜利。(通讯员 王晓娟 )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