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一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3-12-19 19:03

12月19日上午,位于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华隆东路9幢东侧,一栋面积为579.2平方米的砖混房屋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据悉,该房屋为三层砖混结构房屋,占地面积185.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79.2平方米,是2012年12月,由白沙社区居民方某某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建造,准备作为住房使用。今年2月市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立案调查,先后向当事人发出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但当事人一直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迟迟不肯拆除违法建筑。

为遏制违法建筑的蔓延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和完整性,优化市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并于12月9日向当事人发出《公告》,责令当事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自动履行拆违义务,逾期不自动履行的,将依法强制拆除。

经过说服教育,在《公告》期限过后,12月19日上午,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市城管局、新安江街道办等部门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