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2013-12-25 20:31

2014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根据杭州市规定考试时间为5月17日一天,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凡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201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杭州市设置一个考点,各区、县(市)设报名点,考场设在杭州市区。

申请人为2014年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由学校到学校所在地考点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考生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注册报名。

建德现场确认地址设在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环城北路68号),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正式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网上考生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12日,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1月10日、13日、14日共三天。具体考试事宜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或杭州市培训考试网。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