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在2014年完成2000大地坐标系的推广使用
2013-12-27 14:06

记者日前从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了解到,我市将2014年建立覆盖全市范围的2000大地坐标系,完成全市基础测绘成果的坐标转换工作。

据了解,2000大地坐标系是经国务院批准使用的新一代国家大地坐标系,加快推广使用新坐标系,对于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科学研究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提高测绘地理信息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目前我市测绘单位使用的坐标系有54坐标系、80坐标等,近年来由于各部门坐标系不统一,引起了很多不便。我市测绘主管部门把该项工作纳入了2014年基础测绘项目中,制定了系统科学的工作方案,预计在2014年建立覆盖全市范围的2000大地坐标系,并完成全市基础测绘成果的坐标转换工作。(记者 金婷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