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滨水都会和谐·江和城,与城市共舞
2013-12-27 14:39

两年蝶变,大城生活

国际滨水都会和谐·江和城,与城市共舞

 

随着洋安大桥的通车,洋安新城已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小山村。建德市中心也开始慢慢越过洋安大桥,在洋安新城另辟天地。

从破土动工,到现在初具规模,洋安新城逐渐向世人展示她的新面貌。洋安新城作为杭州“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总投资逾百亿,洋安新城是建德“东扩、南拓、西进、中优”发展战略的一大主战场。和谐·江和城率先入主洋安,并建造一座建德新城,与“城”共舞,发展飞速。历时两年,洋安新城中心地位已初露头角,和谐·江和城国际滨水都会生活也随之呈现。

 

城市之蝶变

世界级滨水配套崛起,盛启新时代

 

建德市审批中心将于201410月搬至洋安新城和谐·江和城滨水商业区,这预示着建德市中心即将转移,毫无疑问,洋安新城将成为建德的新中心。随之而来的,是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的搬迁,目前,洋安新城妇幼保健院正在建设中,工程进度已到二层,预计2014年底搬迁。洋安新城妇幼保健院选址洋安大道南侧,交通便捷,占地24524平方米(37亩),将参照二级甲等专科妇幼保健院建设标准要求建设,为洋安新城将来三万左右市民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同时洋安新城的城防工程也将于201312月份动工,20145月进行绿化种植,预计2014年底完成洋安大桥至洋溪大桥城防工程的建设。而江滨路部分路段已开通使用,剩余的路段正在建设中。洋安区域小学也将于20143月开建,预计2015年招生。在2015年会有两所各24班小学与大家见面,分别是民办与公办的体制,满足各种生源的发展方向。在已建江和城·和风苑组团对面,将建立一所幼儿园,以充分满足在这里居住的年轻家长们的需求。

 

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建德办事处已经开始办公,建德市邮政局、电信局已经有到洋安新城选址的意向,这都会为洋安新城发展带来新的机会。之前有过争议的制砖厂也确定要搬走,垃圾填埋场也即将关闭,这对新城的环境来说是一个极大地利好消息。

 

于此种种,皆说明着洋安新城中心地位的显现,而率先入主洋安新城的和谐·江和城也将登上国际化滨水都会的舞台。

 

生活之蝶变

比肩国际品质生活,建德仅此呈现

 

和谐·江和城将以房产超市展现给建德人民,江和城业态有高层公寓、排屋、商业、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休闲度假公寓,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从刚需到置换,从小户型公寓到大面积排屋,或是一览江景或是尽享园区风景,在未来的几年一应俱全。

 

和谐·江和城一期和风苑组团将于201411月交付,在这里,围合式布局、井然有序的社区秩序,时刻传递出优雅、绅士的生活礼序;社区内精装双大堂、星级酒店标准装修设计的电梯厅、过道等,让您出入皆有尊贵典雅的宫廷享受;建筑错落式的布局,保证所能达到的最大楼间距,置身其中,俯仰间皆有不同意趣;在空间上,98-143江滨华宅、2.95的标准层高、3.1米以上的二层及顶层层高、大开间短进深、挑空阳台、12-15赠送空间……阔绰的空间尺度,让您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之享。

 

和谐· 江和城二期和颂苑组团将于20141月呈现,与和风苑同样的围合式布局,13000平方米的主题式花园,该组团户型面积在93-160之间,户型极具多样化,并针对刚需客群设计了部分可变式户型,赠送面积达10-19

 

和谐·江和城会所将于20145月启用,后续会所更将设SPA馆、健身房、餐厅、影音室、会议室等,应有尽有。无论您是热衷于健身锻炼,还是喜欢在闲暇之余静坐沉思,抑或是携三五好友放松畅谈……在这里,极尽所能为您实现,品质生活由此改变。

 

景观之蝶变

江山环绕、内景妆点,厚载写意人生

 

洋安新城“以山为景,以江为轴,以水为魂,绿色、清静、通畅、亲水、秀气而不失大气”,和谐·江和城,以现代、时尚、绿色低碳为理念,兼顾自然山水与城市气质。居住于此,您可以纵览2.3公里一线江景,观赏百舸争流、落霞与孤鹜齐飞的壮阔美景。

 

和谐·江和城一期和风苑内部的“山之园”主题景观,以叠石为主,并穿插丰富的绿色植被,您可以沿步行道穿越其中,并且通过地势的起伏,感受到山地的韵味。同时,景观中还设置了阳光草坪、邻里互动空间,沙坑以及专为宠物定制的宠物空间,让您在回家之时,仿佛回到世外的秘密花园;12000平方米的主题绿地、精致的中央景观庭院,外部的江和山相辅相成、内外呼应,形成了一个外有江山环绕,内有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休息在此,可以尽情亲吻公园般的自然绿意,给您一份难得的惬意与悠然。

 

和谐·江和城二期和颂苑内部的“花之园”主题景观,以四季花卉为主,数万株名贵树种与四季花卉交相辉映,香气弥漫在周围的每一个角落,相交甚好的邻居们互相打着招呼,或是一起练太极,或是散步聊天,在这里,健康,不远…..

 

未来继续改变

鼎级业态聚合,引领时尚都会生活

 

之后,和谐·江和城项目涵盖的休闲商业、缤纷娱乐、中西餐饮、时尚购物、商务办公、五星酒店、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将相继动工,致力于打造成国际化滨水都会;项目周边的奢华游艇码头、格调滨水商业广场、酒店式度假会所也将进入建设阶段,让您随时享受港湾级生活礼遇。彼时,丰富的生活配套也将一应俱全,顶级品牌、世界名企都将在此汇聚,前所未有的国际生活为您傲然呈现。

 

同时,和谐·江和城规划中的高端住宅区“和园”也即将推出,考究的品质依旧,悉心的设计依然,堪称经典的品质住区将营筑最具价值的人居上品,更将为您营造出更为优质的居住氛围,此前您对生活的所有憧憬和想象,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一座城市的传奇,一段生活的史诗,由此开启。而未来,将继续改变。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