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试运行
2014-01-04 23:05

 

2014年新年来临之际,备受市民关注的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开始试运行。这些天,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师生们正分批次进入健身中心,体验游泳健身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据了解,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系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二期工程,由市政府投资建设,既是杭州市、建德市重点工程,又是杭州市城乡统筹资助建设工程。中心占地面积约183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304平方米。工程建设历时五年,投资约5500万元。

学校根据市政府的指导性意见,通过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租游泳健身中心10年租赁经营权,建德市健达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获得租赁经营权。健达公司为满足不同健身群体的需求,将大众体育健身项目与高端的VIP健身项目进行有机整合,对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进行合理调整。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施工建设,中心的各个健身场馆已基本建设完毕,进入了试运行阶段。

目前,游泳健身中心内设游泳馆(50米标准游泳池和25米标准训练池各1个)、健身馆(乒乓球馆、器械健身房、动感单车房、羽毛球馆各1个)及室外网球场(2个)。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成为全省乃至于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设施最齐的中学体育健身中心之一。游泳健身中心首先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和新课程改革的需求,为师生提供健身的理想场所,同时作为建德市公共设施建设的新亮点,将对外开放,成为建德市民健身活动中心,并将适时举办政府体育赛事,成为建德城市第三生活空间。

12月28日下午三时,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试运行仪式。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参加了迎新健身体验活动。在装饰一新、设备齐全的游泳健身中心,28度恒温的游泳池让师生们尽情地碧水冲浪,大型羽毛球、乒乓球馆让运动参与者尽情地跳跃挥洒,器械健身房则让师生们享受放松运动的无边美好。

据悉,试运行阶段结束后,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各场馆将于1月18日开始逐步对外开放。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潘维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