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泳爱好者畅游新安江 喜迎新年
2014-01-06 14:59

1月5日下午,来自我市及省级机关冬泳队的16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在新安江畔,在仅有12.5度水温的江水中尽情畅游,以此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出席此次活动。

自2010年12月8日,市冬泳协会成立以来,从最初的不到50名成员发展到现今的112名会员,并已成为了中国冬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团体委员。成员来自于我市各行各业,他们用执着和热爱,践行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畅游在新安江这江水中,给我带来别样的爽快,山青水秀的新安江在我看来是一个发展冬泳活动的好地方。”省机关冬泳队队长李海东对新安江这一江水有着自己的感受。

严凌云在讲话中希望,在新一年里,市冬泳协会要走出去,加强与其他优秀冬泳队伍的交流,通过建立完善起相关规范,从而使市冬泳协会游出自身品牌。(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