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400多对爱心灯笼等你来认领
2014-01-08 16:21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美好的对联贴起来,大大的福字倒过来……临近过年,这些蕴涵着美好寓意的传统春节必备之物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正准备采购,那么不妨本周五、周六去新安江广场逛逛,在明珠社区举办的公益义卖活动中认领一对爱心灯笼,献一份爱心,还可获得免费的春联、红包袋等。

记者从明珠社区了解到,半个多月之前他们就在策划“爱心灯笼亮明珠,迎新送暖我先行”的公益义卖活动,准备将义卖所得用于慰问社区内的困难居民。“我们已经从网上采购了450对大小不一的红灯笼,还请了社区热心居民在部分灯笼上题字。”明珠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这之前他们邀请了社区的书画队,书写了70多幅对联,准备当天送给前去认领爱心灯笼的市民。

7日上午,记者在明珠社区办事大厅里看到,社区居民、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方关正在为部分灯笼题字,“中国梦”“正能量”等等字眼出现在火红的灯笼上。“如果能帮助到困难居民,我很乐意做这些事。”方关还带来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捐赠给社区以作义卖之用。

“我们也邀请了社区的书画队员,活动当天在现场为居民送上免费的春联、红包袋、福字等,传递社区团结友爱的正能量。”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在社区张贴了爱心灯笼义卖活动的通知,并设置旧物捐增义卖环节,向社区在职党员发出呼吁,前去认领爱心灯笼。

如果你准备献一份爱心,那么可以在周五、周六两天9点至16点在新安江广场东面,认领爱心灯笼。(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