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业举办灵栖洞“恐龙文化节”
2014-01-10 14:18

新安江旅业将在2014年开年之初为广大市民奉上的“视觉盛宴”,36条高科技仿真活体恐龙降临灵栖洞景区,时间从1月11日至2月23日,活动为期50天。此次活动为近年来建德及周边县市首次举办科普主题的旅游文化推广活动,休闲文化主题鲜明。

据介绍,本次恐龙节主题活动品类繁多,3D恐龙电影,真实恐龙化石、意趣游乐区等大型项目应有尽有,骑乘恐龙等互动性较强的亲子活动也位列其中,主办方还形象地将此次文化节取名为“复活的侏罗纪公园”。与此同时,新安江旅业抓住“文化节为原有景区主体游览点睛”这条主线,恐龙展示与灵栖灵泉洞、清风洞、霭云洞、灵栖石林景区游览得以有机统一,相映成趣;还可与灵栖洞滑道形成小孩子游乐的重点。活动期间,建德市民游览灵栖洞、看恐龙,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只需45元门票(不包含滑道费用),近50%的优惠相当给力。推荐各位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去玩,让这50余天的游乐成为童年里一段不可或缺的精彩片段吧。

新安江旅业按照市政府和旅游局2014年争创“休闲型”旅游文化的要求,举办此次融科普教育与文化休闲于一身的恐龙文化节。主要以灵栖洞景区地质地貌形成期与恐龙的生活时代基本吻合为切入口,创新策划理念,纵向延伸至科普文化主题,旨在推陈出新,为下一步的亲子文化游主题铺路。建德灵栖洞景区举办“恐龙文化节”有先天优势,其特有的石灰岩地质形成于距今2亿3千万年之后的石炭纪,这与恐龙的生活时代基本吻合。并且灵栖洞一直以自然风光为主,从景区大门到灵泉洞口这一段,植被茂密,环境优美,适宜举办。(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