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民生银行”杯钓鱼大赛在三都渔村举行
2014-01-12 14:03

1月11日,首届“民生银行”杯钓鱼大赛在三都镇三江口渔村举办,来自全市的100多名钓鱼爱好者,在濛濛细雨中各自展现自己高超的钓技。经过上午、下午三场比赛,决出了首届大赛的名次,给钓友们带来了全市性的交流切磋钓技的机会。

据介绍,本届钓鱼大赛是由市体育局、市风景旅游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民生银行建徳支行和市钓鱼协会承办。这次举办首届“民生银行杯”钓鱼大赛,是为了庆祝市钓鱼协会的成立,以后像这样的钓鱼比赛,每年都会举行几次。我市钓鱼爱好者众多,以前都是以各个单位或俱乐部形式自由组合。这次全市的各俱乐部和钓友,大家聚在一起,成立了市钓鱼协会。有了钓鱼协会以后,就便于各俱乐部之间开展交流切磋,提高技艺。也便于邀请外地的钓友前来切磋,开展钓鱼比赛活动。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