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座谈会
2014-01-17 13:32

1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副市长祝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的5个少数民族行政村汇报了2013年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2014年工作计划。市农办、市财政(地税)局和洋溪街道、大慈岩镇的相关负责人,就民族村项目包装、资金配套和农业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交换了看法。市民宗局负责人总结了2013年民宗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2014年工作思路。祝军强调,我市民族村基础平台已经搭建好,关键要发挥优势,创新模式,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旅游、土特产品加工等产业,进一步提升民族村经济发展。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到2013年,我市5个少数民族行政村都已成功创建省级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小康村,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进一步发展。(通讯员 金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