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履迹》举行出版座谈会
2014-01-19 13:32

1月17日上午,《白沙履迹》出版座谈会在府西社区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吕建月出席此次座谈会并发言。

《白沙履迹》一书用既生动又富有哲理的文笔记述着1912年至2012年间建德白沙百年的发展变迁轨迹,共包含民国轶事、共和脞记、“一化三改造”、新安江水力发电站等12个章节。作者揭伯根曾任我市教育局教研室小学思想品德教研员,其间曾编辑出版《拾锦集》。退休后被聘请到《建德市志》编辑部任责任编辑,在参与建德市志编修过程中,作者搜集了大量白沙地区史料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走访建德白沙百年的人和事编纂成书。《白沙履迹》是对正史的补充和延伸,具有史料价值。据悉,此书于去年11月份正式发行出版,在我市新华书店可购买。

座谈会上,吕建月就此书出版的价值和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借此次座谈会,对我市史志工作提出要求。(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