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高杰书画展在瑞涵书画院展出
2014-01-19 13:35

杜高杰书画展2014年1月18日至1月28日在瑞涵书画院展出,这是瑞涵书画院迁址到洋溪商务大酒店后的首展。

据介绍,杜高杰是浙江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美术文艺家协会名誉理事,中国美院客座教授,中国茶文化书画院副院长,浙江美协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艺术顾问,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顾问,浙江艺术职业学校荣誉教授,西泠印社社员,西泠书画院研究员,杭州美术家协会顾问。杜高杰还担任香港水彩画、纽约中原书画研究院、淮海书画院、新加坡新神州艺术院、加拿大阿尔伯达省中国书画研究会的名誉顾问或名誉院长。

杜高杰作品风格:气势磅礴、行云流水;笔墨浩气,技法独到,挥洒自如,其笔法、皱皴法、墨法堪称一绝。杜高杰笔下的山水画,有血有肉、有脉有骨,融入南北山水之精髓。山雄风四起,时而秋山露脊、时而云雾妖娆,水飞瀑四溅,时而潺潺、时而婉转。他的画堪称国之画,向人们传递一种民族精神,正义、大气、清正、巍峨。

杜高杰主要的书画作品有:《峡江图卷》、《山巅云漫》、《层林尽染》、《九寨金秋》、《千岛湖》、《江流山色》等。《江流山色》选入2004年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精品展。杜高杰的美术作品十二次参加了中国美协举办全国展,其参选作品被选送英、美、日、德、法等十几个国家展出。杜高杰作品在《美术》等六十几家书刊、画册中刊载。其作品被多个美术馆、博物馆、国家重要机构山东文轩画廊,及国内外著名人士收藏。杜高杰先后十一次在杭州、台湾、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地举办个人画展。杜高杰的出版物有:《杜高杰中国画集(二种)》、《杜高杰水彩画集(二种)》。杜高杰被邀请,曾为中国美院、东南大学、武汉工大、德国柏林工大、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等校讲学。杜高杰艺术成就被国内及国外英、美、印度十几种辞书收载。(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