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2014-01-19 16:41

1月18日,作为杭州市、建德市的重点工程,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正式开馆运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了开馆仪式并宣布开馆。

投资约5500万元、建筑面积达12304平方米的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历时五年建设在城东新城拔地而起,成为了新安江主城区入城口的标志性建筑。这座现代化体育场馆内含50米标准游泳池和25米标准训练池各1个,大型羽乒馆设有10片羽毛球场地和16片乒乓球场地,同时还设有有氧训练器械房、动感单车房、体操房、击剑房、搏击房和高温瑜伽房,可以充分满足现代市民健身的多方位需求。经过前期20天的试运行,场馆内的主要设备经过调试、维护,均可以正常运转。中心正式开馆后,市民们可以在恒温游泳馆内尽情冲浪,可以在羽乒馆内尽情拼杀,也可以在各类健身场所内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成为全省乃至于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设施最齐的中学体育健身中心之一。游泳健身中心首先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和新课程改革的需求,为师生提供健身的理想场所,同时作为建德市公共设施建设的新亮点,面对广大市民开放,成为建德市民健身活动中心,并将适时举办政府体育赛事,成为建德城市第三生活空间。(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