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杭州市公务员招考公告发布
2014-01-20 14:04

2014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于近日发布,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05名,2月7日开始网上报名,其中:乡镇机关招录20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17名,面向村干部招录1名。建德市具体的招考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考生可以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查询。

今年我市公务员招录总数相比去年略有减少,其中招录人数较多的单位有:公检法招录22名,城管执法局招录15名,地税局招录6名。从招考专业上看,基本面向专业不限或专业大类招考;从学历要求上看,市级机关职位学历要求以本科为主,乡镇机关职位基本面向专科学历招考,对学位不做要求,一般对性别不做要求。今年笔试试卷继续采用分级分类形式,报考县、乡机关及所属单位的,采用基层类试卷。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注册及报名时间:2014年2月7日0时— 2月12日17时。

报名网址:http://gwy.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查询并再次报名时间:2月16日0时—2月19日24时。

缴费确认时间:2月16日0时—2月24日24时。

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11日9时—3月16日24时。

笔试时间:3月16日(具体安排详见招考公告)。上午:申论或农村(社区工作知识),下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心理测评。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