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城市
2014-01-23 09:50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文通报,命名全国37个城市为2013年国家园林城市,我市名列其中。

自2007年我市启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幸福建德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先后新建、改建东入城口城市公园、凤凰山公园、革命历史文化纪念园、江滨公园、月坪公园、南山公园、紫金湿地公园及高速入城口绿化等一大批城市绿化项目,累计新增各类城市绿地近70万平方米,着力构造纵横交错、山水相映、布局合理的绿地体系,形成了“城抱山,山映水,水环绿”的生态景观,城市品位显著提高,人居环境有效改善,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2013年10月份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现场考查中,我市创建工作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好评。随后,通过专家组综合评审,经住建部常务会议讨论,对拟命名我市为国家园林城市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今年1月14日正式命名我市为国家园林城市。(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施丽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