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满江和城,共襄感恩宴”——和谐•江和城2013年底客户答谢会璀璨绽放
2014-01-23 09:59

近日,半岛凯豪酒店里,杭州和谐置业有限公司在这里举办了以“福满江和城”为主题的江和城2013年底客户答谢会。江和城是和谐置业倾力打造的品质大宅,以国际级豪宅的标准建设,这在建德范围内可以算的上是凤毛麟角。当日,江和城四五百位业主应邀到场,共同享受试听盛宴,见证建德的蝶变和江和城的辉煌成果。

会上首先展出了一场极富感染力的沙画表演,展现了建德和江和城的两年蝶变和缤纷生活,沙画表演将亲临现场的业主们带入了光与影的世界。精彩的沙画表演赢得了业主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顿时高涨了起来。接着,城市建设开发公司的负责人为现场业主介绍了洋安新城两年来的变化,从城防工程的动工到江滨路的建设,从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站开始工作到决定建德市审批中心的搬迁,从妇幼保健院的施工到多个学校的筹建……这不仅仅向世人展示了建德的宏远前景,同时也恰到好处的体现出了业主们投资决策的远见。

之后,江和城的孔总介绍了江和城一期和风苑、二期和颂苑和三期和园的规划和进展情况,“和风苑”外立面已经呈现,到2014年即可交付入住;二期“和颂苑”也即将推出96方舒适可变三房主力户型,从功能上为建德青年实现居住梦想;三期“和园”175-370㎡东南亚风格排屋也即将面市,专为建德巅峰世家打造;与此同时,江和城一期滨水商业也将启动建设及招商,将于2014年10月呈现,届时,建德未来最具代表性的一站式高端生活,将在这里一一上演。

来自浙江绿城建设设计有限公司、加拿大奥雅(上海)景观规划公司及中奥物业的发言人也相继对江和城产品设计、景观规划和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让业主真正地了解江和城、了解自己的家。

为答谢各位业主支持和厚爱,江和城答谢会现场为现场业主提供了丰盛的美食大餐。其间,举办了抽奖活动,价值3000元的家纺豪礼惊喜连连,精彩不断,让整个活动沸腾起来。此外还举行了江和城“让现实成就梦想”活动的颁奖仪式,一等奖获万元海南双人游,二等奖获价值3000元IPAD,整个过程气氛热烈,笑语不断。种种细节安排,让到场的客户处处感受着江和城的尊贵礼遇,赞叹着江和城对客户的大力回馈。

最后,江和城的刘董为现场业主献上新年祝福,感谢各位业主的一路相伴,衷心祝愿业主朋友们在江和城的大家庭里美满、幸福,并表示,新的一年,江和城将再接再厉,力求为建德打造最具舒适享受的生活居所!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