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年鉴(2013)》近日出版发行
2014-01-25 15:09

    《建德年鉴》自2000年创刊以来已是第14卷,在2013年全国第七届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中获得二等奖。该书由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中国方志出版社出版,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上一年度建德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全书约80万字。

   在编撰过程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始终坚持精品力作理念,在目录调整、版面设计、图文质量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改进,首次采用大16开本,全彩印刷,收录随文图片百余张;设置“专记”类目记载新安江中心城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反映重大历史事件过程;增加“年度新闻人物”类目记载了空军第一批歼击机女飞行员“盛懿绯”、受习近平接见的草莓首席专家“童英富”、走访达人“郎有金”、当代中国保尔“步军”等人物事迹传递正能量;首次开展了《建德年鉴》“好稿子”奖和“好照片”奖评选,提高撰稿质量与积极性。(通讯员 何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