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肉、菜、水果价格稳中有升
2014-01-29 14:12

民以食为天,菜篮子永远是老百姓关注的话题。随着马年春节的临近,农产品价格因节日需求等因素价格稳中有升。

市统计局消价调查科监测数据显示:1月29日与1月20日价格相比,25种鲜菜中有11种价格上涨,14种价格持平。价格上涨明显的有:白萝卜价格上涨50.0%,冬瓜价格上涨33.3%,花菜上涨28.6%,洋葱头、莴笋、胡萝卜均上涨20.0%,芹菜上涨14.2%,菠菜和丝瓜上涨12.5%,西红柿和卷心菜均上涨11.1%。

肉类价格有升有降。牛肉腿肉价格上涨12.5%,牛腩价格上涨21.2%。五花肉的价格同20日持平,腿肉价格略有下降,腿肉价格下降9.1%。春节期间肉类价格应该不会有大的波动。

水果价格基本持稳。大众化的香蕉、苹果、西瓜、梨这些水果价格同20日持平,而草莓的价格居高不下,供不应求,同20日的价格相比上涨35.0%。(通讯员 程伟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