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四季度较好较差工地揭晓
2014-01-29 14:42

日前,2013年第四季度建德市较好工地、较差工地揭晓,较好工地为建德市华新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晨博•丽锦大厦工程、建德新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西湖御园商住楼二期工程;较差工地为杭州下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洋镇高垣村安置点6、7、8、10号楼工程,该企业3个月内不得参与我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去年12月下旬,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第四季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并根据《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较好工地与较差工地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步开展了较好较差工地评选活动,检查评比结果和处理意见日前公布。

本次检查,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抽查了20个工程项目,60个单体工程,建筑面积47余万平方米。检查中,共发出质量安全限期整改通知单12份,共排查质量安全隐患87条/次。现场抽测混凝土实体强度16组,钢筋直径28个炉批次,无异常现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