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凯悦酒店即将启动第二届“凯悦学子繁荣计划”
2014-03-03 14:17

2月28日,继本网报道的《杭州凯悦酒店为我市15名贫困学子筑梦》事件后,杭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富迈克先生一行与建德市慈善总会再次来到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参加“凯悦学子第二次座谈会”。

会上,富麦克对去年捐助的15名凯悦学子们在一个学期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每个学子分发与之结对的酒店部门员工精心准备的礼物,还特意送上了酒店专门为“凯悦学子”设计和制作的体恤衫。学生代表汪雅莉把学子们亲手做的千纸鹤和爱心送给富麦克夫妇以表感谢,在场学生和老师深受感动。随后,富迈克在“严中人文大讲堂”用纯正的英语为全体高一学生讲述了凯悦酒店的发展史、酒店的特质和价值观,以及他个人的职业生涯,并和学生进行互动。

据了解,此次建德市慈善总会联合杭州凯悦酒店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主要就即将启动的第二届“凯悦学子繁荣计划”各项事宜进行商讨。(记者 胡泮 通讯员 项红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