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广兴北路两处被媒体曝光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4-03-05 14:09

3月5日上午8时,邵坑坞山脚下传来阵阵机器的轰鸣声,市“三改一拆”办会同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街道、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2月28号《今日建德》2版所曝光的位于新安江街道广兴北路56幢东侧的两处未搭建完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伴随着挖机和人工的双重操作,截止当日上午10点半,存在已有一年多的两处违法建筑被夷为平地。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强拆行动除了拆除两处违法建筑外,还对邻近的一处地基和简易棚进行拆除,总拆除面积达到700余方。随后,参加拆除的人员将拆除下来的渣土和砖块进行了清理,开辟出一条可以正常通行的道路。

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对城区内存在的违法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对违法建筑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无违建街道的成功创建。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