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有了新要求
2014-03-10 11:33

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完成72学分

从2014年开始,继续教育学分完成情况将作为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申报条件,作为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价的重要参考条件;从2015年开始,要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知识更新的登记考核结果作为高级职称申报必备条件。

根据省、杭州市有关继续教育工作要求和《杭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每人平均每年须完成培训学分不少于72分,其中必修课学分不少于48分。学分制管理对象为我市各级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中介机构、社会团体中,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任职的人员。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必须登记到“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新干线”网站(pro.learning.gov.cn)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由单位注册帐号后,将学员信息导入,学员方可进行学习。纳入学分制管理的继续教育活动,包括接受各种面授培训(含境外),参加学术会议,参与科研项目,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发表论文,出版论著,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考试,参加学历(学位)教育和课程进修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新干线”网络课程的培训。新干线在线学习由系统自动登分,其他内容需所在单位进行学分申报,经人力社保部门审核批准,系统方可登分。

请各单位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网上学习和学分申报,具体事宜请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或咨询建德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电话:64722882。(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