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通治堵又将有新动作
2014-03-10 11:38

根据《建德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五年(2013—2017)实施方案》,我市今年将对市民反响强烈的320国道大转盘、新安东路和白沙路交叉口(市国土局大门口)等重要交通节点进行提升改造。

日前,市住建局召集交通、城管、交警等部门及交通管理、设计专家就这两个重要节点的交通改善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评审,研究这些节点的交通优化措施。

会上,各部门及专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对320国道大转盘的改造提出通过采用加大转弯半径、增设交通岛实施交通渠化、合理设置智能红绿灯等措施,提高新安东路与严州大道之间的人车通行安全性;而对于新安东路和白沙路交叉口(市国土局大门口)这一节点则建议扩大整治范围,结合府前路、严东关路、白沙路实行交通大循环,以完善该区域的交通组织体系,改变市民在这一区域的出行观念,以较系统地解决这一区域所存在的交通拥堵问题,减少安全隐患。

结合交通改善要求,会议还对政法路口绿地提升改造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在满足交通和景观的要求下增加该街头绿地的休憩、景观功能,让市民候车、休憩两相宜。 (通讯员 方辉 辛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