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乾潭 诗画田园“富源地产杯”摄影大赛启动
2014-03-10 16:47

乾潭镇是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国家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和省级中心镇,位于杭州-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金旅游线中段,是建德市东北部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

该镇素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之称,2004年被国家环保总局命名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不仅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而且还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境内有名山(乌龙山)、名江(富春江七里泷)、名作(历代诗词、《富春山居图》)、名迹(子胥野渡),集山、水、瀑与历史人文于一体,大小源和姚村两片区是浙江省级生态区,罗村水库和野马岭风景如画,胥岭梯田民居古色古韵,早已成为浙江省摄影创作基地。为进一步提升乾潭镇知名度,特举办以“幸福乾潭,诗画田园”为主题的全国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从3月10起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欢迎全国各地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到乾潭观光、摄影采风。凡在建德市乾潭镇境内拍摄,反映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人文景观、新农村(风情小镇)建设及人们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参赛摄影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内容应健康向上。以彩色照片为主。数码需制作成照片参赛,每人投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作品规格为8至10寸。具体大赛细则刊登在建德新闻网《公告通知》和建德论坛《拍客》版块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