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各届踊跃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4-03-12 16:19

 

连日来,建德各界踊跃开展义务种树活动,为大地增添片片新绿与生机。

建德市妇联的30多名妇女代表、妇联幼儿园的10位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新安江牛头山南坡种下一片巾帼林。(通讯员 周燕)

3月10日,大洋镇全体干部到大洋村七山上种树,共种植杉、柏等树苗2000余棵。(记者 张京波)

“我为地球添抹绿” 活动由建德市林业局团委与建德团市委联合组织,吸引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代表、志愿者近100人在新安江林场横坑坞采伐迹地义务植树,拥有一片青年林。

3月11日,建德市青少年宫组织6所学校的90名学生代表,开展红领巾绿化林植树节活动。

在新安江街道丹桂商苑小区,市林业局、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新安江环卫所、市政园林管理局等单位与志愿者60余人组成的植绿护绿活动人员集结在一起,向护绿志愿者市民代表赠送绿色植物2000棵、花卉种子800包。(通讯员 宋玉良)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