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1-2012年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布
2014-03-17 16:06

根据《浙江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在纳税人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对照纳税信用等级具体评定内容与评分标准,就纳税人税费登记(含出口退免税认定)、税费申报、账簿凭证管理、税费款缴纳和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行为处理等五大方面情况,按照每二年评定一次的原则,经国地税初审、评委会复审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评定核准,全市4829家企业申请上报参与2011-2012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日前公布。其中,新安江水利发电厂等39家单位被评定为纳税信用AAA等级、杭州电力经济管理学校等23家单位被评定为纳税信用AA等级、而建德市龙源房地产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则被评为纳税信用A等级。

基于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和促进纳税人依法纳税需要出发,依照规定,凡被评为AAA、A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除专案检查、金税协查外,自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之日起,给予两年内免予税务检查等激励措施;而被评定为B级、C级和D级信用等级的单位,则分别采取常规税收检查、从严审核其出口退税以及停止发售发票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代开发票等严厉举措实施监管。(通讯员 叶立彬 )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