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渔村邀您担当美食评委
2014-03-26 10:33

一次舌尖美食之旅即将启程

位于建德市三都镇的渔村有着悠久的九姓渔民文化。数百年来,那里的渔民在新安江、富春江一带浮家泛舟,打渔为生,“九姓渔民”也具备了制作渔宴的绝活绝技,从而出现的“九姓九菜全鱼宴”更是成为如今渔村的一道特色美食。

听着这“九姓九菜”的名头,你是否已经馋涎欲滴了呢?现在,免费品尝的机会来了,如果你爱好美食,只要报名成为百名大众评审员,参加由三都镇举行的“醉美渔村”“九姓渔民文化宴席”厨艺大赛(活动暂定四月中旬周末),不仅有机会免费品尝到“九姓九菜”的味道和当地的特色美食,还能免费观赏 “九姓渔民”婚礼和三都特色表演“威风锣鼓”,并获得纪念品---三都麻糍一份。

只要你年满18岁,就可以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1日,报名电话:64186215、15925654339。此活动的详细内容可登陆建德论坛相关帖子进行查看。(记者 周冰 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