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中医院建德分院率先建成中医特色诊疗病区
2014-03-27 15:41

日前,杭州市中医院建德分院针灸推拿康复科病区正式投入使用。

针灸推拿康复科病区是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三院)与杭州市中医院合作后,在其大力帮扶下成立的中医特色诊疗病区,也是我市首个以针灸、推拿等治疗为主的中医病区,该院同时成为首家在住院病区开展中医适宜技术的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病区投入使用后,主要收治颈肩病、腰腿痛、中风后遗症等患者,主要采用硬膜外给用结合推拿、针灸、拔罐、牵引等中医技术对病人进行治疗。

据了解,在病区开设前,该院已先行借用妇产科6张床位,由杭州市中医院派驻专家负责组建,派出专业人员到总院进修培训,开展护理人员康复技术培训,开展中医特色诊疗项目,康复效果非常显著,开诊至今共收治病人60余人次。目前新病区已配备12名医护人员,开设床位30张,将逐步满足群众就诊需求。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袁健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