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起亚建德昌炎爱心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2014-04-01 13:37

3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建德昌炎4S店携手车友会、广大新老车主及社会公益热心人士,在美丽的新安江牛头山畔“携手创绿 共植未来”2014东风悦达起亚爱心植树活动,亲手栽种树苗花草,将绿意播种。

 

现场我们将携手起亚新老车主共同植下爱心树苗,传达环保意识,体现社会责任感,并附带很多客户互动环节,认养花苗,将爱心传递下去。

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环保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或者偶尔心血来潮的作秀,而是一个融合了企业战略与核心理念的系统性工程。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开始构建企业公益事业系统,将在交通安全教育、生态环境保护、支援地区发展以及关爱未来人才四个方面持续投入,为社会公益添砖加瓦。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企业去年植树节期间就展开了“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爱心植树活动,今年春天又组织单位员工及子女在盐城珍禽自然保护区展开植树活动,身体力行,倡导环保。在关注绿化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强化了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绿色探索。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起亚成熟的“Eco Dynamics”(节油动力)技术将在更多产品中运用。随着三工厂的建成投产,企业绿色环保工艺也将进一步升级,以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创绿未来。

作为一家坚持环保造车理念、努力提升顾客价值和品牌价值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把绿色事业进行到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们真切看到了企业注重环保,关注社会共同体利益的决心与行动,也让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心更加地紧密相连在一起,共同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更好未来而努力。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继续发挥其在公益领域的力量,巩固已树立的品牌形象,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公益、为构建和谐美好的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热量,打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