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落幕
2014-04-11 15:10

4月9日下午,建德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全市各房地产企业及各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建德市住建局书记、局长周献锦同志、副书记吴元福同志及相关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了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房协新的领导机构。杭州长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盾华当选为第二届协会会长,建德市信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祥等16名为第二届协会副会长。

会上,住建局书记、局长周献锦同志发表讲话,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多调研行业的发展情况;要多交流行业的动态信息;要多向主管部门提意见和建议;要多支持政府的工作;要多开展交流学习。

会后,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发展建德房地产业、如何发挥协会的作用等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通讯员 吴白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