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通公路工程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4-04-15 16:26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团结的企业氛围,4月12日,路通公司在市公路段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拔河、飞镖、转呼拉圈、抢凳子等8个项目,这些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就说拔河比赛吧,哨声一响,机关队和施工队二支队伍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卯足了劲。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绳中间的红绸只在中线左右摆动,就在双方僵持难争胜负时,机关队凭借领队“一二三,拔”的口号,队员们顿时迸发出强大的力量,那边的施工队终于支撑不住,接二连三地倒了下去。

还有抢凳子比赛,真是妙趣横生。音乐一响起大家紧紧地盯着凳子,慢慢地一圈圈地围着凳子转,忽然音乐停了下来,大家手忙脚乱地找凳子坐下,有人坐空在地上的,有两人叠着坐在一张凳子上的……场下的观众笑得人仰马翻。

赛场上,欢笑声、呐喊声不断,大家沉浸在比赛的欢乐氛围中,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中午11时,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拉近了职工感情,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职工的普遍欢迎。(通讯员 姜瑞宇 徐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