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依法取缔一临时生猪屠宰点
2014-04-15 16:57

 近日,市商务局联合工商、畜牧部门及更楼街道办,依法取缔了位于更楼街道骆村村的一处临时屠宰点。

 原更楼街道屠宰点位于更楼街道办对面,是我市正逐步开展的需要被调整、撤并的生猪屠宰点之一,此次借力全市“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集中行动,该屠宰点破旧建筑全部被拆除,定点屠宰主管部门市商务局责令其撤并入新安江街道新荣屠宰场,但部分屠户因心存侥幸,并未执行,遂又转移至骆村村一偏僻的水库旁租房进行屠宰。

 4月14日上午,由市商务局牵头,会同工商局、畜牧局、更楼街道办到现场进行清查,向原屠宰点负责人汪某、出租户章某等人宣传了生猪屠宰管理法规,指出未经批准进行的屠宰行为已经违反了《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要求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活动。经宣传,屠户们也认识到了这种行为的非法性,商务局等部门即刻按照《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完成了对该屠宰点的依法取缔。并做通了屠户工作,同意将生猪运送至新安江街道新荣屠宰场集中屠宰。至此,更楼街道屠宰点的撤并工作实现了平稳、有序地完成。(通讯员  龚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