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五四”建德市机关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2014-04-21 13:18

 

4月19日晚,建德市机关青年篮球比赛在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室内篮球场正式开打,首场比赛由机关联队对阵市场监管队。

本次篮球邀请赛是建德市“新青年 新先锋——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与体育局共同举办,共有6支队伍应邀参加,均来自各个机关部门(系统),由在编的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组建而成。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机关干部职工的联络和友谊,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综合素质,并通过比赛展现我市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作风。本次比赛由欣安篮协承办,并由国家专业裁判员执裁比赛。

在当天结束的比赛中,机关联队以53:49战胜市场监管队,城管局队以69:52战胜林业局队。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在六支球队间进行角逐,决赛将于4月24日晚进行。(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