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聘29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4月25日起可网上报名
2014-04-24 16:54

根据省、杭州市安排,2014年我市计划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29名,其中择优选聘5名、公开选聘23名、省选派“两项计划”人员1名。

参加选聘人员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4月24日以后出生);其中参加择优选聘的,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涉水类专业毕业生,生源不限,政治面貌不限;参加公开选聘的,须为建德生源或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公开选聘设涉农类专业、城镇化建设类专业、电子商务类专业、专业不限四个岗位。

择优选聘不设笔试,以面谈方式进行;公开选聘须进行笔试及面试;符合公开选聘条件的浙江省选派“两项计划”人员无需考试,直接经体检、考核予以聘用。

4月25日9:00—5月5日17:00,应聘人员可进入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报名。4月26日—5月6日,根据选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未通过初审的可在5月5日24:00前再次报名。公开选聘笔试时间为6月8日上午9:00—12:00,面试时间为6月21日。

具体选聘工作程序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报考咨询电话:64718982、64722882。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