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二届反邪教协会召开二次理事会议
2014-04-29 13:19

4月29日上午,市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表彰2013年度先进,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协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对2014年全市反邪教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3年,我市反邪教协会围绕协会宗旨,紧密团结和动员社会各界有志于反邪教事业的认识,在反邪教宣传、理论研究和教育转化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按时开展市反邪教协会换届,协会组织网络建设得到加强;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反邪、识邪、防邪能力;开展交流和理论学习,促进反邪教工作上台阶。

今年,我市反邪教工作将进一步开展科普反邪、宗教反邪、教育反邪、体育反邪、文化反邪、卫生反邪等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工作。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继续开展反邪教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反邪教理论研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反邪教协会做好工作、发挥作用提供组织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吕勇出席了会议并讲了话。(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