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地名录》正式行印使用
2014-05-05 14:03

日前,由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纂辑的《建德市地名录》正式行印使用,为有关部门和乡镇、村(社区)提供了一本较具实用性的地名工具书,这也是我市实施浙江省第二次地名普查成果转化的又一个产品。

《建德市地名录》地名的分类十分丰富,侧重于人文地理实体地名中的行政区划名称、居民地名称及镇区的街巷道路名称,既包括自然地理实体地名,也包括人文地理实体地名。该书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收录地名涵盖全市16个乡镇(街道)、232个建制村、24个城镇社区、2043个自然村、112个小区、389条街巷道路,详细介绍了各地与地名相涉的基本概况、所辖建制村及自然村落(居民点)、住宅小区及街巷道路,主城区还特别选择了10个地标性建筑物。(通讯员 胡建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