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八”博爱周 红十字会送温暖到敬老院
2014-05-05 19:15

今年的5月8日是第67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也是国际红十字会运动151周年。5月5日,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郑冰组织带领红十字志愿者将温暖送到了敬老院。

当天中午,郑冰一行来到李家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为17位孤寡老人送上了饼干、牛奶、雨伞、鞋子、毯子等礼物,并为每一位老人进行了心电图、血压、B超等健康体检。每到一处,郑冰都亲切地与老人们握手交谈,问候老人身体好不好,吃的好不好,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将于5月5日—5月12日在全市开展以“‘救’在身边”为主题的“2014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包括送温暖到敬老院、送红十字知识到学校、送博爱到广场、送急救技能到社区、送医送药到农村的“五送”活动,走访慰问人体器官(角膜、遗体)志愿捐献者家属,组织部分初中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红十字运动和防灾减灾知识竞赛,以及开展“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活动。(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