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织部长上党课:争做执行力最强的干部
2014-05-05 19:18

4月29日晚,在更楼街道举行的党课报告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为全体机关工作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则农夫与哲学家的小故事,沈波引入了此次党课的主题——执行力,执行力的具体概念是什么?执行力的表现方式又有哪些?如何提高干部的执行力?围绕这些问题,沈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

沈波指出,我市正处于经济增速换档期、转型升级关键期、结构调整阵痛期、生态环境整治期和发展方式调整期,在这一阶段,必须以提振干部的精神状态,强化执行力来加快发展。沈波强调,我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强化党员干部在转变观念中提高执行力,在勤学深思中提高执行力,在落实责任中提高执行力,在破解难题中提高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地执行市委、市政府做出的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效的执行为我市发展尽心尽力。

对于更楼街道干部,沈波要求,全街道干部要拿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勇气,切实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积极将优势变为胜势、将要求变为行动、将蓝图变为现实,努力实现更楼发展“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蒋辰子 吴炜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