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
2014-05-16 15:12

5月15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创建整改情况,分析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华瑛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汇报了各责任单位在前段时间根据省示范文明城市调研指导组反馈通报的问题,围绕六个方面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在制度制定、载体设计、举措创新上下功夫,破解重点难题,切实整改,取得了实际效果,有效推进了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期,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从四个方面迎难而上,攻克难关,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一、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建工作当作一件份内事,树立全盘意识,杜绝责任不明、相互推诿现象,形成了责任到人、压力到岗、措施到位的工作局面,全力确保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二、普查问题,举一反三。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考核指标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开展彻底的全方位普查,走访到点,到店,到人,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及时制定具体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下任何盲点和死角。三、即改即整,完善机制。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完善创建工作的联动机制,共同抓好落实。通过定期督察和通报进展情况,认真落实处罚制度等多举措,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绝不姑息。四、抓好典型,以点带面。以开展专项活动和抓典型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对创建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和先进做法,给予大力宣传,对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创建工作不力的单位通过“曝光台”进行曝光,提升创建工作实效。(通讯员 王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