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地雷战——神勇小子》举行全国首映式
2014-05-18 20:03

5月16日,建德首部原创动画电影《新地雷战——神勇小子》全国首映式在建德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隆重举行。市领导汪华瑛、吕建月、吕勇出席首映式。

《新地雷战——神勇小子》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年纪小小、机灵敏捷的麦包为了查探日军秘密,忍辱混入日军集中营中作卧底,与鬼子进行周旋,斗智斗勇,找出内奸,巧设地雷阵,帮助八路军战士大败日寇并成功营救出父老乡亲的历险故事。

该影片由建德雨歌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古今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BTV卡酷少儿卫视联合出品。影片不仅延续了麦包系列动画电影作品新颖、时尚、幽默的创作风格,还颠覆了以往儿童片模式,以轻松幽默为主导风格,剧情曲折多变、充满无穷智慧,在人物设计、故事情节、电脑制作、观众定位上更有新的提升。

受邀参加首映式的观众被紧张曲折的情节深深吸引,诙谐幽默的台词和动作更让全场笑声不断。

据悉,《新地雷战——神勇小子》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

(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