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洲朋友来我市考察智力引进工作
2014-05-18 20:05

 

 

16日,非洲英语国家智力引进官员研修班的学员们,考察了我市的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客人对公司引进人才和先进技术开发的新产品的成果非常感兴趣,他们参观了玫瑰园,了解了用玫瑰制作的各种产品。

据人力社保局介绍,多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引智工作,从1987年首次开展国外专家引进工作,近30年来共引进150余批500余人次专家来我市传授国外先进技术。近3年来,我市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引进51个国外智力项目,特别是2013年我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又取得了重大突破。上级有关部门把我市作为研修班的考察点,也是对我市引智工作的肯定。这次前来考察是来自非洲10个国家的16位官员,通过考察增进了友谊,也把我们的好经验介绍给非洲朋友。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