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建德市千名儿童画家乡绘画大赛揭晓
2014-05-22 17:28

 近日,市文化馆组织专家对参加第三届建德市千名儿童画家乡作品进行认真、公正评选,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市文化馆还根据各参赛单位的组织情况,评出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并分别给获奖者和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赛事是以“五水共治、美丽建德”为主题,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热爱家乡的情感,不断增强他们保护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他们绘画兴趣和艺术水准,让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把美丽家乡充分展现出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共征集到502幅作品,参赛幼儿园22个。小朋友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以水粉、水彩还有蜡笔画、卡通画、漫画等形式,在画纸上留下了许多形式各异的“五水共治,美我家乡”的场景。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