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学生活•创新圆梦” 2014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幕
2014-05-24 12:48

5月23日上午,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4年间的科技活动周在市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建德市人民政府主板,建德市科技局、建德团市委承办。科技周活动期间,将围绕公众关注、社会热点以及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问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社会性、基础性科技活动。主要开展“五水共治”生态时间主题活动、企业科技创新活动、科技支农服务活动、科普宣传活动和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期为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新风尚。

杭州市科委副主任丁永刚、市人大副主任吕建月、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了活动周开幕仪式。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