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物业小区业主趣味运动会首次举行
2014-05-26 11:19

 

 

5月24日,新安江一小喊声震天,热闹非凡,广安物业郡原物业携手共享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说,由物业公司举办业主运动会在我市尚属首次。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业主全部来自广安物业所服务的月亮湾、山水华庭、新安明珠小区和郡原物业所服务的一江春水小区。当天,共有200多名业主参加了包括投沙包、拔河、射箭、合力跳大绳以及射飞镖、打保龄球、单人跳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并获得物业公司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纪念品。

据悉,广安物业是我市服务管理面积最大的示范性物业管理企业,郡原物业是“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杭州市“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住宅小区等荣誉获得者。这两家物业公司在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均有较大影响力,同时都十分丰富小区业主文化生活,让业主在各种文化活动中活跃身心、增强体质、增进交流。(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